Sunday, August 17, 2008

傍晚 530pm 16号8月
走在下着细雨的Jalan Sultan Ismail
头发被风吹得像傻婆酱
脸上的妆溶得乱七八糟
Formal attire 是邹巴巴的
还有因为脚痛而换穿的人字拖
狼狈的我在HANG TUAH MONORAIL
风干的我在MASJID JAMEK LRT
再成为疲惫的PASAR SENI bus passenger
最后要晕倒在seremban terminal one
其实我的心是. 轻.
不管我会不会去,这至少是个肯定
远在不知玩到泰国哪一个角落的baba mami,
你们女儿用她22年来形成的158cm44kg个体告诉你们

"我PASS左!" *泪

3 comments:

刘昱品-lauyupin said...

pass了什么东东啊??好像很严重的。。轻了就好,轻了就好。。

Ru said...

是好事来的.
不严重啦.
哈哈

Debbie Lim @ Zhen Qi said...

u pass edi??? izzit tat u todl me ealrier???
REALLY!!!!!!!!!!!!!!
cool...great!!! really happy with you about this good news!!!
shld celebrate man!!!!

congratulation!!!!
finally u did it!!!ur parent wil b very happy!!! forsure u'll happy too!!!

well d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