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她手指的味道

从小到大,妈妈的手都有一种味道.
不香,却不臭,是种怪味.
从幼稚园帮我抹干了的鼻涕
小学捏我鼻子说要挺才漂亮
中学帮我挤鼻头上的粉刺
到最近发烧探我额头的热
那味道都还在

她不在的几天
当我下厨几次后
我不经意的嗅到我手指
也有了相同的味道
原来
不香,也不臭,是她的爱心蒜米味..
她说留指甲涂指甲油,不适合她,我明白
喜欢冷冰冰的香水,更喜欢她的手这温暖的味道
因为可以镶在心里.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把刀好像很利.

Ru said...

容易把你干掉.

Anonymous said...

早就死在你收里了-.-

kahgiap said...

开心看到你的留言。
干物女即将离国,
已经收拾好心情了吗?

我在此祝你

一路顺风。